從粉筆黑板的傳統教室,到科技逐步進入課堂,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可以做到真正的個人化教學,改變著當前教育的方式。

作為科技教育的探索者,學而思的母公司好未來教育集團(TAL Education Group,NYSE: TAL)一直堅守“用科技推動教育進步”的使命,擁有超過5000名產品技術工程師,科技研發投入超過10億元人民幣,每年有上百個專利產生,並與斯坦福大學、清華大學等多所高等學校合作,探索AI在教育方面的創新和應用。了解好未來教育科技→

7月18日,由好未來主辦的新一屆教育科技峰會——2019好未來TI教育智能大會(TAL AI SUMMIT)將正式開幕

本次峰會以“AI的教育,開放未來”為主題,600餘位科技教育領域學術專家、企業領袖、校長等嘉賓將從教育科技視角出發,共同探討未來教育發展方向。

今年TI大會上,好未來將分享最新科技教育創新及應用成果,重磅推出涵蓋智慧課堂、智慧終端、智慧教研、智慧能力的四大尖端科技教育系列產品,拓展未來教育無限可能,同時將開放分享科研成果,惠及行業,推動教育行業進步。報名詳情→

WISROOM智慧課堂上通過面部表情識別和情緒識別,判定學生對知識的掌握情況

同樣值得期待的還有未來教育全景展區。參會嘉賓可以近距離感受三大真實教學場景,共有十餘款產品可供互動體驗。此次的展區將先進的科技、產品及解決方案融入具體教學場景,展現了好未來通過AI、腦與認知科學等智能科技,對教育行業不同應用場景的啟發。

好未來認為,真正源自教學場景的科技才能與教育更好融合。旗下學而思雙師課堂將大數據融入線下課堂,配合智能教學和課件系統生成生動互動式教學場景,以及答題器的使用記錄每位學生的學習數據,真正做到讓學習效果更有保證。繼續了解雙師課堂→

雖然好未來在教育科技領域不斷取得進展,但我們認為教育的本質不是科技,而在於“育人”——在於老師向學生傳遞了多少熱情,多少能量和愛。正如集團創始人張邦鑫在演講中講:

我們在教育中投入了很多,但是教育的本質不是科技,教育的本質應該是愛,應該是幫助一個學生開拓視野、樹立自信心、獲得成就感。

因此,我們要求每一位老師都不僅僅掌握知識的傳授,還需要懂得如何育人,如何去激勵、去愛每一個學生。學而思奧數暑期課程即將開課,課堂上我們不僅會教授數學知識,更會培養小朋友學習興趣和習慣,用最尖端的科技和最負責任的老師,給小朋友帶來更好的學習經歷!

學而思雙師課堂

 

報讀學而思香港奧數恆常班→
好未來教育集團官方網站→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