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仍未受控,全港小學於1月份全面轉為上網課,其後,港府於2月22日宣佈,暑假提前至3、4月。面對突如其來的假期,小朋友連網課亦要暫停。

面對這情況,家長當然可以選擇快樂面對,不過亦有不少如上述較擔憂的家長在謹慎應對,重點規劃「暑期活動」讓小朋友持續學習,保持學習狀態,希望小朋友開學後,不至能力落後。家長規劃暑假時可以從以下3大要點出發。


學而思一直都是家長和小朋友學習路上最有力的支援方,針對這個「突發暑假」,我們安排了一系列暑期學習活動及課程,定與各位疫境同行,以樂觀積極的態度,一同在這個暑假開心學習!

一、學而思春季奧數Online課

提早暑假令家長猝不及防,為免影響小朋友學業成績,幫小朋友安排網課課程是不少家長的暑期活動首選!針對提早暑假,學而思推出春季奧數Online課立即報名)!

學而思的課程設計:
系統性的課程體系,課題之間環環相扣,提升小朋友知識互相聯繫的能力;
涵蓋比賽的常考題型,學習的課題佔比賽考察知識的60%以上;
難度錯落有致,題目之間難度提升順暢,幫助小朋友逐步衝擊難題。

有興趣報讀課程的家長,請立即報名!

*散測詳情稍後公佈。


二、暑期學習快線 3月數學超班大作戰(免費)

疫情下,小朋友只可以留在家中,連圖書館也未必能去,家長擔心自己網上找的練習工作紙不足以幫助小朋友保持學習水平?開學後的成績落後他人?暑期學習快線 3月超班大作戰,可能是家長最適合的選擇!

活動包括一系列趣味學習課程,更有1對1批改練習題並進行錯題分析,保障小朋友學習進度,提升小朋友學習動力。

活動費用全免

*活動詳情後續公佈。


三、「4週提升奧數思維」奧數適應班

50天的假期,小朋友該如何高質量地度過? 每天參加學而思打卡,溫顧已學知識的確很有效。 可是,這麼長假期,不學點新知識,不會感到很可惜嗎?

別擔心,學而思「4週提升奧數思維」奧數適應班來幫你!立即報名

每週四至六課時,暑假學習有節奏
四講一次小測試,學習效果有閉環
精選奧數經典題,思維拓展有體系

一個月的高效學習,一個月的思維提升,開學後實力驚艷同學和老師!

【奧數適應班詳情】
對象:K3-P5的小朋友
形式:在線小班課
上課日期:3月15日-4月7日
上課時間:
1. K3-P2:10:00-11:30(1.5小時)
2. P3-P5:10:00-12:00(2小時)

堂數:共8堂
費用:3250港幣(包括8堂課+2次測試)

課程內容及報名詳請:https://bit.ly/3vsXUPw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