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小朋友已經把坊間練習操練得滾瓜爛熟,考試時仍會把試題錯得錯漏百出?
為何小朋友平日被老師稱讚為勤力用功,但考試時水準驟降,成績遠遜預期?
為何別人的小朋友考試時非常輕鬆,自己的小朋友卻會緊張得走上刑場一樣?

這是很多家長在面對的問題,有家長拿著30分試卷,走過來跟我痛心疾首傾訴,小朋友在家全部都懂,但到了試場臨門一腳「發考試瘟」。「發考試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小朋友日常操練時的試卷不夠貼近真實題目,加上在家操練欠缺考試氣氛,小朋友到考試時承受不了舞台的壓力,發揮不了應有的水準。

為了協助各位小朋友備戰港澳盃,我們將在5月1日免費為小一至小五學生舉辦第一屆學而思港澳盃摘金模擬考試。透過考試:

  • 小朋友能感受最逼真的考試氣氛,體驗最真實的考試環境。
  • 各年級試卷更是完全模擬港澳盃題目,參考價值極高。
  • 試後我們更亦提供全面分柝報告,協助學生針對性改善問題,在港澳盃奪得佳績。
  • 同場設有教育講座,由資深教師分享教育小朋友心得,包括如何塑造價值觀、時間管理、閱讀習慣及運動習慣,更會道出四大家長常犯誤區,打造你成為滿分家長。
  • 5月4日設有線下試卷講評,並按小朋友成績進行分班講解,小朋友能針對不明地方隨時發問。
學而思模擬考試詳情內容

 

是次報名我們只能透過APP報名 (之後的很多活動及課程都需要透過APP報名),家長需要下載學而思APP報名。(額滿即止)
報名時間:4月24日10am – 4月26日10pm

學而思App報名使用指南

Andriod文字版使用指南

iOS文字版使用指南

 

Andriod 下載

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xes.jazhanghui.activity

下載時有機會出現以下提示,此為系統正常提示,請大家不要擔心安全性問題,點擊“確定”即可:

學而思app下載

iOS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5%AD%B8%E8%80%8C%E6%80%9D-%E4%B8%AD%E5%B0%8F%E5%AD%B8%E7%94%9F%E5%AD%B8%E7%BF%92%E6%95%99%E8%82%B2%E5%B9%B3%E8%87%BA/id882419058?mt=8

 

相關文章:學而思港澳盃備考計劃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