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需要入學評估?

大家可能感到很疑惑,為什麼學而思有別於其他的教育機構,在報讀課程前需要先進行入學評估?入學評估不但可以幫助家長更深入地了解到小朋友的學習情況,更兼顧分配合適班型的作用。學而思恆常課程分為三個班型,分別是進階班、精英班、尖端班,按小朋友學習程度分層教學,能切實地照顧到每個學生的差異,做到因材施教,令到小朋友可以更好地吸收知識,並培養對數學的興趣。

正在努力做評估的低年級小朋友。
正在努力做評估的低年級小朋友。

2.入學評估會否只考奧數?

入學評估的考核內容兼備「校內數學」和「奧數挑戰」兩類題目,全方位了解小朋友學情。題目中70%源於校內數學的題目模式,希望藉此考核小朋友的做題速度。而剩下的30%則屬於奧數挑戰題,需要小朋友靈活運用奧數知識及技巧。在小朋友努力做題目的同時,家長們可以藉機透過講座具體了解恆常班課程結構和特色等,了解學而思將怎樣伴你小朋友逐步成長。

透過家長講座了解更多學而思的課程。
要給小朋友最好的?透過講座,家長了解到學而思課程包含的各種特點。
耐心的老師助你解決學習困難。
老師耐心助小朋友解決學習困難。
小朋友與老師互動令課程變得更有趣。
體驗課上的互動正正反映了恆常班上課的實況。

3.家長可以參與體驗課嗎?

努力完成入學評估後,一眾小朋友終於可以參與活潑有趣又邏輯緊密的體驗課!學而思希望藉住體驗課令小朋友和家長更了解課程的內容和流程,並透過與老師的互動,從中感受到平日上課時的氣氛。在體驗課的最後,小朋友可以得知自己入學評估的成績並即場舉行成功感滿滿的錄取儀式。家長亦可以在之後按照錄取通知書上所示的推薦班型,即場為其子女報讀課程。

整個體驗課家長只能在門外等候接送嗎?當然不是,學而思設有家長監督制度,家長可以坐在後面旁聽課堂,感受老師專業的教學方式、精妙的課堂設計。

家長們也可以與小朋友一起體驗課堂。
家長們也可以與小朋友一起體驗課堂。
錄取儀式過後,期待在課堂上見到你。
錄取儀式過後,期待在課堂上見到你!

4.錯過了入學評估怎麼辦?

雖然第二次的入學評估已經圓滿結束,但尚未報讀課程的家長亦毋須緊張,第三次的入學評估將會於6月25日舉辦,有興趣的家長可以按連結報名,學而思期待見到你!

XXX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