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盃低小級決賽和高小級晉級賽今日放榜,學而思老師紛紛收到家長信息,分享小朋友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

陳霆鏗同學獲得小三級晉級賽冠軍(全港第一名)
李懿樂同學獲得小二級總決賽季軍(全港第三名)
曾皓楠同學獲得小一級總決賽季軍(全港第三名)

還有以下同學獲得金獎:

小一級:
曹*、張*、陸*丞、陳*澤、蔣*輝、李*如、蔡*軒、高*齊、劉*霆、莊*一、周*朗、韓*諾、莊*宇

小二級:
張*赫、許*瑋、劉*銘、衛*鋒、嚴*熙、蕭*晞、陳*浩、江*欣、劉*佑

學而思小二春季恆常班中參加此次比賽的同學,全部獲獎,獲獎率100%,其中1/3獲得金獎及以上。
(學而思暑秋恆常班招生中,立即報名入學測試 →

小二級港澳盃總決賽備考班中參加比賽的同學,獲獎率都達到100%,本次決賽的全港前十名中,就有4位來自我們的備考班。

小三級:
汪*騰、吳*然、伍*、徐*軒、練*謙、田*澤

小四級:
殷*洋、鍾*博、劉*彤、林*駿、劉*銘、莊*堃、胡*婕

小四級港澳盃晉級賽備考班中參加比賽的同學,全部獲獎,獲獎率100%,其中四成獲金獎。

小五級:
徐*豐、陳*熹、潘*豪、鄭*菘、楊*忻、劉*溪、李*伊、何*劻、趙*澄

 

除了金獎外,還有其他過百位小朋友獲得了銀獎和銅獎。所有的成績都來自於小朋友一直以來的努力,十分恭喜你們!

 

小三老師Lawson Sir:冠軍陳霆鏗上堂超投入、做完題目永遠都是自己檢查先

不少家長會好奇:獲得冠軍的小朋友,究竟是怎樣學習的呢?

港澳盃hkmo冠軍陳霆鏗
小三級冠軍陳霆鏗在學而思課堂上投入學習

小三級冠軍陳霆鏗的老師Lawson Sir表示,陳同學上堂超級認真,每次老師問問題時,他都會很投入回答,十分專注,不做玩筆、玩衣服等其他事情。

除此以外,陳同學做題時,過程寫得特別整齊,每一個步驟都會寫出來,思路清晰,思維嚴謹。

最重要的是,課堂上其他小朋友在做完課堂題目後,往往會立刻舉手,讓老師過去檢查。但陳同學做完後則不會舉手,而是會先自己檢查一遍,然後再舉手讓老師過來檢查。他認真檢查的習慣,可以避免很多因粗心而不必要的失分,相信這亦是他本次奪得全港第一名的秘訣。

 

小二老師Allen Sir & Jeffrey Sir:找一班夥伴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本次小二級備考班的參賽同學獲獎率高達100%,這離不開小朋友們對於數學學習的熱情和認真的學習態度,Allen Sir和Jeffrey Sir希望小朋友可以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快來看看Allen Sir回顧如何幫小朋友備考,以及給大家的寄語吧!

 

小四老師Catan Sir:小朋友有進步最重要

在學而思,有一位小朋友,現在讀小四。他在小學階段一直有參加各個奧數比賽,一般可以獲得三等獎左右的成績。從半年前開始進入學而思學習,他的成績開始不斷上升,在今年春季的多個奧數比賽中都獲得一等獎和金獎。在這次港澳盃晉級賽中,又獲得了金獎的好成績。

其實,只要找到學習方法,小朋友的進步可以很快。這次港澳盃結果公佈後,一定有小朋友沒有取得滿意的成績,但請家長和小朋友都相信,不要放棄,找到方法,進步自然就會到來!

奧數學習有方法,需要建立系統的知識架構和思維體系。學而思的課程基於已研發十年、全港最完善的十二級體系,配合雙師課堂,生動趣味教學。

加入學而思,與一眾優秀同學一起進步!
立即了解暑期班→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