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學而思在香港正式開業。
分校成長的每一步,離不開所有家長與學員的陪伴,
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與包容!❤️
我們馬上要迎來一周歲生日,從12月中到1月中,
將有大堂攤位遊戲排名賽、升學教育系列講座等豐富活動!🔥
請保持關注這個頁面,積極參與吧!

 

目錄:

  1. 週年慶理念
  2. 大堂攤位遊戲排名賽
  3. 升學教育講座
  4. 冬季班開學日學神福袋
  5. 週年慶主題禮品

週年慶理念

本次週年慶的主題是「學而常思,共同成長」。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我們堅信「學」與「思」需要結合,才可以不感迷茫、不覺疲倦,不斷成長。

週年慶的Logo選用「天空藍」、「草地綠」、「萌芽」等元素,象征學而思正在與各位小朋友一起成長🌱;Logo整體是一個對話框形狀,象征學而思希望不斷與家長溝通,傾聽你們的聲音🤗;在此基礎上融入小朋友最喜歡的「發積分」、「計算小超市」等元素🛒🧧,細心的小朋友就一定可以發現啦!

 

週年慶慶祝將於12月中開始,持續一個月。期間有咩活動可以參與呢?快來一睹為快:

一、大堂攤位遊戲排名賽,iPad等你攞!

12月21日至1月12日,所有K1-P6的小朋友都可以前來太子學而思地下大堂,勇闖攤位遊戲,累積分數,贏取iPad、益智遊戲禮包、週年慶主題禮物等豐富獎品!

小朋友需要用遊戲券參與遊戲,遊戲券的獲取途徑有四種:

  1. 遊戲期間在前台登記可獲3張遊戲券(每人每日限登記一次)
  2. 遊戲期間每週二、四上午10:00至學而思Facebook的週年慶問答post下方留言並答案正確的前10個家長,可為小朋友贏得相應數量的遊戲券(至少2張)
  3. 學生在學而思課堂獲得老師表揚,可獲得一張遊戲券
  4. 冬季班學員在1月初的第一堂課上,會額外獲得2張遊戲券

可以參與的遊戲有三種:

  1. 拍照攤位:在拍照攤位完成指定拍照任務並分享至Facebook或微信朋友圈,獲得分數(每日都可玩,提交遊戲券即可)
  2. 時光郵筒:在時光信紙上寫下你想對一年後的自己說的話,投入信箱,獲得分數(整個遊戲期間僅限玩一次)
  3. 扭蛋機大闖關:在扭蛋機攤位扭蛋並答對蛋中題目,獲得分數(不限次數,每日都可玩,提交遊戲券即可)

遊戲期間,每週五上午會公佈最新的分數排名英雄榜,最終的獲獎結果會在1月17日公佈。只要每日玩一玩,iPad Mini可能就是你的!請仔細研讀詳細規則,領悟致勝攻略:

一定要看!大堂攤位遊戲排名賽詳細規則→

二、系列升學教育講座,KO成長難題!

1月7日起,我們將舉辦升小、學習教育、升中共三類講座,適合不同年級小朋友家長參與!

升小講座:《從0開始破解政策,領跑升小馬拉松》

  • 適合對象:K1、K2家長
  • 講座日期:1月7日晚(家長幫群組成員專享之線下講座)、1月10日晚(公開網絡直播)

學習成長講座:《揭秘成績斷崖式下降原因,低小升高小後保持高分的秘訣》

  • 適合對象:K3-P3家長
  • 講座日期:1月7日晚(學而思學員家長線下專場)、1月14日晚(公開網絡直播)

升中講座:《全面分析升中政策,致勝加分位特別講解》

  • 適合對象:P4、P5家長
  • 講座日期:1月8日晚(學而思五年級學員家長線下專場)、1月9日晚(學而思四、五年級學員家長線下專場)、1月17日晚(公開網絡直播)

所有講座的報名詳情將稍後在網站公佈,敬請期待!

三、冬季班開學日福袋,福袋在手,你就是學神!

1月初冬季班開學日,每位小朋友會獲發一個週年慶學神福袋,內有學神必備的各類工具,敬請期待!

還未報讀冬季班?立即去了解→

四、週年慶主題禮品大放送

週年慶期間,我們會不定期放送週年慶主題禮品,請積極關注和參與學而思的活動,機會多多!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3556 3900查詢。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