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課程介紹

學而思的暑期數學恆常課程涵蓋幼稚園(升K3)、小學(升P1-升P6)、中學(升S1),提供面授及Online兩種教學模式。

通過在學而思學習,小朋友可拓展數學思維,校內數學考試應付自如之餘,又能在校外盃賽奪得頭獎。

 

課程指南+上堂時間表

K年級

小學低年級

小學高年級

中學

Please wait while flipbook is loading. For more related info, FAQs and issues please refer to DearFlip WordPress Flipbook Plugin Help documentation.

老師介紹

教學佳績

家長評語

常見問題

學而思設有沉澱了17年的數學體系。整個課程體系涵蓋校內90%的內容,並且老師會引導小朋友用更加巧妙的方法解決問題;除此之外,我們的課程體系涵蓋大部分熱門數學比賽的題目板塊及內容

目前開設的課程涵蓋幼稚園(升K3)、小學(升P1-升P6)、中學(升S1)

通過堅持在學而思學習,小朋友既能在校內數學考試應對自如,又能在校外盃賽奪得頭獎,更能獲得受益終身的思維能力。學而思堅持不懈的,不只是做知識的傳授者,更要做小朋友成長道路上可貴能力的培養者。

新生報班前必須參加入學評估,評估小朋友當前程度,老師會根據測試結果推薦適合報讀的班型(進階班、精英班、尖端班)。

升K3-升P2港幣$480一堂,
每堂90分鐘
升P3-升P6港幣$500一堂
升P1-升P2每堂90分鐘,
升P3-升P6每堂120分鐘。
升S1港幣$500一堂
升P3-升P5每堂120分鐘。
普通話班
(升P3-升P6)
港幣$500一堂
升P3-升P6每堂120分鐘。

暑期書籍費為港幣$200,領取書籍後,書籍費將不會退還。

學而思一直堅持「不滿意隨時退費」的制度,第一堂課後不滿意可以全額退回學費,第二堂及之後不滿意可以按比例退回未上堂數的學費,請家長放心報讀。

為保證更高的學習效率和更佳的學習效果,學而思對相同年級的學生進行分層教學。根據學生學習情況分為進階班、精英班和尖端班。四個班型的內容深淺程度會有所不同,但在教學體系和課程編排上完全相同。

進階班:適合校內數學基礎優秀,有一定奧數基礎的同學。教學側重培養學生分析問題的能力,扎實奧數基礎,目標培養學生校内數學95分以上,以及衝擊各大奧數比賽初賽一等獎或以上。

精英班:適合奧數基礎扎實的同學。教學側重培養一題多解的能力,拓展思維,目標培養學生校内數取得滿分,以及衝擊各大奧數比賽晉級賽一等獎或以上。

尖端班:適合數學基礎扎實,對數學有濃厚興趣,樂於鑽研的同學。教學側重培養學生的數學綜合能力和競賽能力,難度和題量都較大,目標培養學生衝擊各大奧數比賽總決賽特等獎、狀元獎。

*入讀進階班及精英班須通過通過統一入學評估;尖端班須通過尖端班選拔考試。

學而思允許隨時調堂,每個班級每堂課設有額外4個調堂名額。春季恆常班有8次調堂機會,轉班次數不限。

如果某次課堂小朋友臨時無法出席,家長可以在開課前通過「Think Academy 課堂」App進行調堂,調至其他時間上堂。

在學而思的課堂,小朋友上長達兩小時的課程都不會覺得累,原因是:

  1. 授課老師全部是精挑細選出來的資深專業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他們會創造出邏輯性連貫和符合小朋友思考方式的故事情節,充分調動起小朋友主動學習的熱情。
  2. 授課老師隨時關注學生上課狀態,在課前、課中、課後及時輔導,提供個性化批改答疑。授課老師對每個小朋友都關愛有加,讓小朋友上堂更輕鬆。
  3. 實行課堂積分制,增強小朋友學習的內在動力,鼓勵小朋友認真聽講和參與課堂。獲得積分的方式有課堂中正確回答問題、表現優秀獲得授課老師獎勵積分。有趣生動的搶積分都是調整上課狀態的一種方式。
  4. 學而思敢於開放課堂,會邀請家長在後排旁聽,了解課程內容,陪伴小朋友一同成長。更會收集家長對老師授課的意見,務求令教學盡善盡美。

授課老師全程跟進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學而思師資優良,認真負責,他們的責任心對於幫助小朋友掌握知識、養成良好學習習慣至關重要。

學而思老師的跟進過程:
1)課前環節——帶學生複習上一節課內容,針對課後功課的普遍問題進行講解輔導;
2)課中環節——引導學生積極參與課堂,跟進小朋友的吸收程度,及時調整課堂節奏;
3)課後環節——及時回答學生疑問,批改課後功課並給予反饋,與家長保持溝通。

課堂中設計互動環節的本質是要增強小朋友在課堂上的參與感,從而更加主動地汲取知識。所以,學而思的小朋友在課堂上更積極投入,是因為我們的課堂會通過以下方式增加小朋友參與感:

1) 生動課件
融入故事情節、動畫場景,增加課堂的趣味性
2) 鼓勵機制
積分獎勵系統、MVP榜、做題之星等激發學生內心學習動機
3) 趣味遊戲
設置課間遊戲環節,放鬆之餘,調動小朋友學習積極性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