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恆常班

暑期恆常班課程共有十堂,上課日期有三期可選:

一期:7月4日-8月2日
二期:8月4日-8月14日
三期:8月16日-8月26日

第一期每週六、日上堂;第二、三期上5天,休息1天,再上5天。

 

下載課程小冊子,了解詳細課程內容

K3 P1 P2 P3

P3(普通話) P4 P5 P6

往期家長評語

學而思奥數,不死板,亦有很多互動,我小朋友很喜歡!疫情期間,由線下轉到線上學習,我小朋友依然專注投入,證明學而思課程有很大的吸引力!另外,老師們精心設計的課程,生動有趣的演繹,亦是誘發我小朋友積極學習的源頭!現在,我小朋友在學而思學習奥數已經有數個月,在這段時間,我不肯定他的數學成績會否突飛猛進,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對奧數的熱愛是前所未見。

Nathan媽咪

看到身邊的用家個個讚不絕口,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了恆常班,現在感覺報晚了。學而思不僅僅教孩子數學思維,而且其中不斷監督孩子的各種學習習慣,而課間的小遊戲,又穿插著各種中文歷史常識,對小朋友來說在不知不覺中的遊戲中增長了知識。而各種家長講座也在教父母跟上形勢,共同成長。非常推薦學而思,用心辦學的機構。

子珮媽咪

儒心是一年班的學生,她自從參加了學而思的奧數課程之後,不但邏輯思維有進步,她的自信心都有提升。

學而思的恆常班課程很有系統,老師講解清晰,令小朋友容易明白理解。特別欣賞學而思的網上教學,尤其在疫情期間,網上教學可維持小朋友學習。此外,學而思的網上學習系統十分完善,師生互動不比實體課遜色,小朋友十分喜歡上網上課堂。

儒心媽咪

學而思課室寬敞,設備先進,就算現在肺炎病毒疫情嚴峻,但用學而思小班課上堂如同線下課一様,老師和學生溝通良好!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學而思的教師團隊非常專業,教材內容很有系統,老師們熱忱無私地用心來教育小朋友。學而思首創家長「旁聽」制,讓家長清楚了解小朋友課堂時上課的情況和學習的內容,是香港首屈一指奧數的學校。

健仔媽咪

「學而思」最珍貴之處並不是只有明亮寬敞的校舍,也不是只有嚴格按照學生認知規律精心設計的教材,最珍貴之處是在於有一眾優秀、專業、敬業又有愛心的老師。我的女兒自從入讀「學而思」以後,從一名害怕學數學的孩子變成愛上數學,真誠感謝「學而思」這個平台和各位辛苦付出的老師!

子薈媽咪

我很榮幸兒子可以成為學而思的學員,小兒跳級參加學而思,初時還會顧慮他會否適應,但在小魚老師和Miss June的悉心教導下,學習態度和數學思維都進步不少。雖然加入學而思只有半年,但感受到老師團隊真是很盡心教學和關心小朋友。小朋友亦很喜歡上課和做練習,除了提升奧數知識外,自信心也提升了不少。另外,學而思還有許多免費數學課程和講座,老師亦會犧牲自己休息時間去為小朋友補課,真心覺得學而思值得推薦。感謝學而思的各位老師。

逸蓁媽咪

我多年以前在內地就認識學而思這個品牌了,所以當聽到學而思在香港開分校,第一時間就關注它的消息,兒子方凌成為學而思的第一批學員。兒子自從報讀課程以來,越來越喜歡上奧數,每週六都非常期待上課。在學而思由最起初的進階班,到現在的尖端班,得益於此,兒子在學校的數學成績一直靠前。感謝學而思,令兒子學而常思!

方凌媽咪

小女自小已經有專注力不足的問題,自幼稚園開始不斷比老師投訴上課不專心、發夢和不能投入課堂,使我煩腦不以。

幸而,在上年暑假時小女在網上遇然看到Lawson老師在學而思講解奧數,引發其對奧數的興趣,還主動要求參加奧數課程!

剛開始時,小女因從未接觸過奧數,加上她專注力不足的問題,奧數成績並不理想,但經過Lawson老師用心和耐心的教導下,我看見她的改變,無論在課堂上的專注力和奧數成積上都有很大的進步

嬿羽媽咪

有一晚,兩個女兒臨睡前,談論着當天上學而思課堂的情況......她們真的十分喜愛上學而思的奧數課堂。老師循序漸進的講解、互動且趣味性的教學,配合着系統性的課程,讓學生能對看似難以捉摸的奧數,提起學習興趣來。

桐桐媽咪

女女現在數學有明顯進步,以前普通加減數也會猶豫很久才答到,現在心算好快就答對。對文字題也有十分大進步,會識睇tricky位,答案準確無誤。女女學校是用英文數學的,也沒有大問題,反而中文奧數題目更能訓練邏輯思考呢!

溫太


 

學而思三大優勢

專業

最頂尖老師授課,邏輯清晰,講解明白
17年積累的課程體系,系統性構建思維

有趣

老師講解生動有趣,科技營造趣味互動
孩子學習更主動專注,愛上攻克奧數題

負責

課堂關注充足,及時解決疑問
家校溝通密切,課餘密切輔導

 

我們的教學模式

K3面授課堂

專業幼兒思維教師現場授課,貼身關注小朋友學習效果。同時配合智能趣味課件和學而思獨家研製的教學動畫片,激發小朋友探究和思考的興趣。

小學雙師課堂

兩位老師明確分工,輔以最新科技,保證學習效果。專業主講老師授課,講解清晰、趣味十足。輔導老師關注學生上課狀態,課前課後及時輔導。上課地點可選線下(太子中心)或網上(Online)。

 

常見問題

  • 課程費用如何?

    K3數理思維提升課程每堂時長90分鐘,港幣400元一堂。

    P1-P2奧數課程每堂時長90分鐘,港幣400元一堂。

    P3-P6奧數課程每堂時長120分鐘,港幣400元一堂。P3特別開設普通話教授的奧數課程,使用智能AI備播教學,港幣500元一堂。

    每學期書籍費為港幣200元。此外,首次報讀香港學而思課程的學生將收取50元一次性報名費。

    學而思一直堅持不滿意隨時退費的制度,第一堂課後不滿意可以全額退回學費,第二堂及之後不滿意可以按比例退回未上堂數的學費,請家長放心報讀。

  • 一堂課有90或120分鐘,小朋友可以做到一直保持專注嗎?

    在學而思的課堂,小朋友上長達兩小時的課程都不會覺得累,原因是:

    1. 授課老師全部是精挑細選出來的資深專業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他們會創造出邏輯性連貫和符合小朋友思考方式的故事情節,充分調動起小朋友主動學習的熱情。
    2. 雙師課堂還會有輔導老師身處課室內或通過視像連線,隨時關注學生上課狀態,在課前、課中、課後及時輔導,提供個性化批改答疑。輔導老師對每個小朋友都關愛有加,讓小朋友上堂更輕鬆。
    3. 實行課堂積分制,增強小朋友學習的內在動力,鼓勵小朋友認真聽講和參與課堂。獲得積分的方式有課堂中正確回答問題、表現優秀獲得輔導老師獎勵積分、主講老師派發積分利是等。有趣生動的搶積分都是調整上課狀態的一種方式。
    4. 學而思堅持開放課堂,所有線下課堂都鼓勵家長在後排旁聽,了解課程內容,陪伴小朋友一同成長。每當小朋友轉身見到父母就在身後陪伴時,就獲得了新的力量和無聲的鼓勵。
  • 報班流程是什麼?

    新生報班前必須參加入學測試,評估小朋友當前程度,老師會根據測試結果推薦適合報讀的班型。入學評估費用全免,按此了解詳情→

    通過入學測試當日或第二日即可在學而思培優App報名課程。

  • 如果某次課程臨時無法出席怎麼辦?

    學而思允許隨時調堂,每個班級每堂課設有額外兩個調課名額。暑期恆常班有4次調課機會,轉班次數不限。

    如果某次課堂小朋友臨時無法出席,家長可以在開課前通過「學而思培優」App進行調課,調至其他時間上堂。

立即登記免費評估


聯絡我們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分校地址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港鐵太子站A出口,步行兩分鐘)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