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於4月18、19日兩天為小一至小五學生舉辦了「數學計算專題精講班」,幫小朋友打好計算基礎,在數學考試中更勝一籌。

為了今次的短期班,老師們都非常用心備課。上課前老師都反覆練習了十多遍,嚴格保證教學質素,務求給學生最好的帶給學生。

【四月份計算專題精講班】

【四月份計算專題精講班】每個課程我們都堅持教育理念,教不好學生就是偷呃拐騙。每一次上課前,我們用心反覆練習十多遍,嚴格保證教學質素,務求給學生最好的上課質素。每次2小時的課堂,老師更常常準備數十個小時。為了找到一道題的最優解法,老師會在辦公室裏翻閲七八本參考資料,進行歸納總結……給學生一杯水,你不止需要有一桶水,而是要能連接整大海。———————–小一計算專題精講班:破譯加減法算式的謎語課程詳情:http://bit.ly/2SSBQXJ小二計算專題精講班: 不精加減,何談乘除課程詳情:http://bit.ly/2NSGdkx小三計算專題精講班: 等差數列從入門到進階課程詳情:http://bit.ly/2Hqh9jJ小四計算專題精講班:高階計算進擊之路課程詳情:http://bit.ly/2XLUPqv小五計算專題精講班:從裂項出發吧!課程詳情:http://bit.ly/2TsMslk—————————-【課程費用】: $400/ 2堂,一二年級課堂每堂90分鐘,三至五年級課堂每堂120分鐘。首次報讀香港學而思課程需另交$50報名費。

Posted by 學而思 on Wednesday, 27 March 2019

 

兩小時的課堂看似很短,但老師們常常準備數十個小時,為了找到一道數學題的最優解法,老師會在辦公室裏翻閲七八本參考資料,進行歸納總結……我們相信給學生一杯水,老師不止需要有一桶水,而是要能連接整個大海。

兩日的課堂,我們見了很多小朋友非常專注上課,令我們知道老師的用心並沒有白費。做老師最感動的是付出了努力備課,看見小朋友由不懂計算方法,到最後能舉手準確回答老師問題。看見小朋友進步,家長開心,是對我們最大的回報。

小朋友舉手搶答問題,非常踴躍。
老師講題清晰,有趣生動教授難題,小朋友都非常專注上課。

最後一天的上課日,老師向各位參與課堂的小朋友頒授計算高手證書,表揚各位兩天在計算上進步。適逢復活節假期,老師更預備了一份小心意 – 復活蛋,讓小朋友帶回家填上顏色,感受節日氣氛。

最後一課老師預備了計算高手證書及復活蛋送給學生。
看見小朋友進步,家長開心,是對我們最大的回報。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