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學生安全考慮,同時遵循教育局要求,學而思暑期線下課程將轉至線上進行。同時,中心前台暫時關閉,電話開通時間調整至11:00-18:00(僅星期二至日),直至另行通知。

學而思的online課堂的授課老師、課程內容、上課時間等皆與本來的線下課程相同。上課形式仍然是雙師直播,學員通過學而思獨家研發的在線學習軟件 「學而思小班課」上課,依然能夠有主講老師在線直播互動,教授課堂知識;有輔導老師通過攝像頭看到小朋友的上堂情況(坐姿、專注力等),可以通過單獨視頻/語音功能,提醒上課走神的小朋友,或解答學生的疑問,保證學生緊跟課堂進度。同時,網上平台可以用科技互動參與課堂答題、積分贏取,每堂課的影片都能在結課之後的半年內無限次回放收看,是目前香港功能體驗最好的獨家線上學習平台。👍

除此之外,家長亦可利用學而思whatsapp班級群組,於群組提出疑問,讓輔導老師透過whatsapp解答家長或小朋友疑難。

點擊了解「學而思小班課」app:
「學而思小班課」App 功能介紹
「學而思小班課」下載及登入教程

如果家長對於上課平台有更多疑問,請在班級群組中詢問輔導老師。

任何時候,學而思都將小朋友的健康成長放在第一位,並全力保障他們獲得優質教育。疫情反復下,家長更要為小朋友選擇穩妥的教育中心。學而思可以在線上、線下形式之間進行靈活調節,線下有寬敞明亮的課室、線上有科技支撐的獨家平台,無論疫情發展如何,都可以持續給小朋友提供優質教育

如果你還沒有加入學而思——
升六年級暑期課程將於7月17日開課,其他年級的新一期暑期班將於8月4日開課,立即按此了解學而思暑期課程詳情,在家快樂高效學習吧!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