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第一期暑期班的最後一堂課上,各班進行了學而思第一屆筆記大賽班級初賽,每一位同學都展示出自己在十天暑期班期間努力的成果,踴躍參賽。

獲得班級前三名的小朋友開心地展示自己的筆記

憑藉認真又受歡迎的筆記,班級前三名的同學獲得“筆記達人”稱號。

四年級的“筆記小達人”正與Lawson Sir合照

而獲得班級第一名的同學,將代表班級參加8月11日的全校總決賽!

五年級精英班殷旻洋同学獲得班級初賽第一名

筆記能簡化我們的學習過程,讓小朋友上堂時接收的大量信息轉化成少量關鍵信息,重點掌握。筆記要記錄的並不是老師所說的每一字一語,而是知識要點及邏輯框架。根據調查,狀元們都有寫筆記的習慣,他們每次考試重溫筆記上所寫過的重點就足夠,讓複習更有效。正如五年級精英班筆記比賽的班級第一名——殷旻洋同学,就在本次暑期班最後的測驗中回答正確了所有題目,他亦在今年華夏盃中奪得過全港狀元。堅持寫筆記,是他保持優秀的良好學習之一。

除了他以外,還有哪些同學獲得了班級初賽第一名,進入了總決賽呢?

 

第一批入圍決賽的名單已在筆記大賽網頁公佈!→

學而思第一屆筆記大賽首批入圍決賽名單

他們的筆記作品,有哪些值得學習的地方呢?

去一探究竟吧!→

學而思第一屆筆記大賽首批入圍決賽名單
學而思第一屆筆記大賽決賽參賽作品(第一批)已在比賽網頁公佈

 

由於第二期暑期班尚未完結,還會有第二批入圍決賽的同學產生,名單會在8月6日晚公佈。

第二期暑期班的各位同學要加油啦!期待你們在8月6日班級初賽中的優秀表現!

 

更多大賽詳情請至第一屆學而思香港筆記大賽網站:https://www.xeshk-notes-competition.com/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