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時,我們往往會以為操練過往的試卷就萬無一失。但盲目操練卻並非一個高效率的方法,老師為各位總結華夏盃歷屆試題,並透過深入淺出的例子解釋,即便未學習過奧數的家長,也很快能掌握竅門,理解有技巧備考的重要性。

一年級的Jeffrey Sir用具體例子為大家解釋,哪些奧數板塊較為重要,可以如何為小朋友進行備考。

雖然並非所有盃賽中難度最高,但華夏盃的特點是考核的範圍十分之廣泛,包括計算、應用題、幾何、數論、計數、組合、行程等板塊。找出學習的重點是備戰的第一步。老師精心準備了簡報為大家講解,同時輔以華夏盃初賽《專業試題分析》,雙管齊下,為的是小朋友能夠在華夏盃初賽中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

講座包含華夏盃備考多個層面,包括題目特點分析及重點板塊分析,對於掌握考試內容有著關鍵作用。
每位參與講座的家長都可以獲發小禮物,其中一份就是學而思獨家製作的《專業試題分析》。

每位來到的參與者都非常用心地吸收內容,部分更記筆記,拍照記錄重點。在小朋友的教育上,學而思和家長一直攜手努力,務求將最好的給予最寶貴的。

許多家長在講座期間記下重點。
Miss Rachel為家長分析二年級華夏盃初賽佔比最大的版塊,大家紛紛拍照記錄。
Miss Jenny為四年級家長講解複習時有什麼要注意。

講座後的Q&A時間,各位參加者踴躍地提出問題,有學習上的、有備考上的,也有課程咨詢。

圖為小A老師耐心逐一解答各位問題。
講座結束後,家長和老師一齊交流小朋友的教育問題。右為Miss Rachel。
講座後,Lawson Sir在走廊上和家長聊起來。

看到這裡,許多家長都好奇,到底講座現況是怎樣的?讓我們來看一下各個年級老師的精彩演講吧!

 

在最後,學而思感謝一眾工作人員和其他老師擔當講座小助手,令家長可以順暢地參與講座。

講座有完場,但在奧數學習路上,學而思老師會繼續不停歇地提供最好的教導予學生。

 

如果您也想在小朋友的奧數路上,給予更多的陪伴和支援,歡迎來參加第二場華夏盃備考講座。

小學二年級及三年級尚餘少量名額,一齊把握機會,馬上報名吧!

參加二年級華夏盃備考講座           參加三年級華夏盃備考講座


 

免費加入華夏盃備考計劃,踏上3步奪冠之旅!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