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學而思的老師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禮物及饋贈?

第一,根據《學而思香港分校員工守則》規定,分校員工不得接受來自家長任何形式的禮物及饋贈(包括款待)。倘若老師遭到分校發現收受家長的禮物,分校將對老師從嚴處理。

第二,作爲一家以「成爲受人尊敬的教育機構」為願景的企業,通過專業的教學方法讓小朋友獲得成長,是老師的責任。所以,對於家長額外物質上的感謝,我們受之有愧。

所以,為了避免老師出現尷尬的情況,家長往後或許可以改變用其他形式表達對老師的謝意,例如讓小朋友給老師寫一張心意卡,將希望跟老師說的話都寫在卡上。或者家長可以讓小朋友拍一個感謝影片,然後將影片發給老師、還有一個最簡單的答謝方法就是透過whatsapp,將一切感謝的話語都通過whatsapp傳達給老師。

或許有家長會覺得買一份昂貴禮物給老師,才能夠凸顯出對老師有多感謝。不過俗話說:物輕情意重,心意卡、感謝影片及感謝whatsapp雖不及禮物般昂貴,不過卻比禮物更能讓老師感受到家長及小朋友的謝意。

請各位家長注意:即日起,學而思香港分校所有員工將會婉拒任何形式的禮物及饋贈,我們會以熱情及專業,全身心投入到教學中。對於因故無法當場婉拒的禮物,我們會儘快退回;如果無法退回,我們會將所收到的禮物轉化成善心的力量,轉贈給慈善機構或者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士。

 

再次對支持及關心學而思的各位,表示我們最誠摯的感謝。

 

學而思香港分校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