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本港疫情形勢逐漸好轉、學校陸續復課,學而思也一直為恢復線下教學積極準備。從校區全面消毒、員工防疫培訓、各類物資儲備,學而思已經為迎接小朋友暑期回歸中心上堂做好全部準備,並將於以下時間,逐步恢復各年級的線下課程:

年級 恢復線下上課時間
小五至小六 9月25-27日(秋季第四堂)
小三至小六 10月2-4日(秋季第五堂)
小一至小六 10月9-11日(秋季第六堂)
K3,小一至小六 10月23-25日(秋季第七堂)

 

全力以赴,迎接開學

 

一、全面消毒,覆蓋每個角落

學而思一直堅持中心的定期消毒。從課室到洗手間,從前台到走廊,從空調內外機到每一處墻面,將小朋友可能身處或接觸到的任何角落都徹底清潔。

每個星期一,校區都會進行一次霧化消毒

 

洗手間徹底消毒清洗

 

而在復課之後的每次課前課後,我們都將認真做好消毒工作。包括但不限於:

  • 每4小時消毒一次洗手間、電梯按鈕、門把手、樓梯扶手
  • 課室每堂課後,對桌椅及答題器進行噴霧消毒
  • 每日課後對家長休息區、課室、答題器以稀釋消毒劑清潔
  • 定期於全校進行霧化消毒
每4小時消毒一次洗手間、電梯按鈕、門把手、樓梯扶手等頻繁接觸位置

 

 

二、全員防疫培訓、規範人員出入

中心全員進行防疫培訓和考試,確保每一位老師及其他員工都清楚線下復課的防疫職責。

所有員工每日上班前都需要量度並登記體溫,規定在工作時必須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僅為小朋友們樹立榜樣,更是為了保證小朋友們的衛生安全!

三、設體溫檢查、預備口罩及潔手用品

樓梯口設有紅外線體溫感應器,分校出入口亦會為學生量度體溫。每位學生進入課室前,必須通過體溫檢查。學而思制定了上下課疏散地圖,避免人流過分聚集,增加傳播風險。不僅確保設施上衛生,我們更為每位小朋友準備了口罩和酒精洗手液,如有需要,可以向中心職員索取。

中心已購置紅外線體溫感應器,所有師生均需通過體溫檢查
中心設有專用口罩回收箱,避免交叉感染。

 

四、有效管控人流,避免人群聚集

家長和學生進出中心範圍,均需要佩戴口罩,同時中心會為大家量度體溫。學生體溫如超過攝氏37.5°C或華氏99.5°F則為發熱,家長必須攜帶子女就醫。

學員上堂將會以「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教師也會以單向方式授課,原來並排放置的學生書桌放置為單行,以保持學生之間的距離。

為確保教室桌椅擺放以及避免人流聚集,銜接課和暑期線下課程將暫停家長旁聽。同時,家長不得在中心內停留。並且,中心會規範上課下課的人員行走路線,避免人群聚集。

上課和下課都有固定的行走路線

 

為復課,學而思已經做好了全面的準備。而保證疫情尾期的線下安全復課只是一個開始,任何時候,我們都會將小朋友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未來線下復課日子,我們將繼續用嚴格標準維持環境衛生,希望小朋友能在一個健康、安全、舒適的空間中繼續快樂學習!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