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代表Jenny Cheung,學而思香港分校校監Alvin Li、校長Mark Wong、華南區財務總監Lily Li、員工代表Waylon Yip進行剪綵。
家長代表Jenny Cheung,學而思香港分校校監Alvin Li、校長Mark Wong、華南區財務總監Lily Li和員工代表Waylon Yip進行剪綵。

學而思2003年在北京成立,每年在產品研發上投入大量財力、物力和人力,有非常成熟和完善的教師培訓體系和課程體系,每年培養出無數的數學比賽金獎選手,無數的狀元升入頂尖中學和大學。今年,我們把我們的教育理念和課程設計理念帶到香港,設計出適合香港小朋友的數學思維訓練課程,同時堅持“激發興趣、培養習慣、塑造品格”,讓小朋友在這裡不僅能學到知識,更能愛上學習、探究和思考。

校長Mark Wong在致辭中講,“教不好學生等於偷錢和搶錢,小朋友的教育是不可逆的,我們要求每一位老師對教學有敬畏之心,反復備考和研討教案,每堂課上課前要對著空教室練講三遍以上。”黃校長對於教學質素一向嚴格把關,親自為每一位老師過課(即通過教學質素評估),力求將最好的課堂帶給每位小朋友。

而小二家長Jenny則代表家長們,分享她認識學而思的經歷:“去年十月,經由家長朋友介紹一起加入咗學而思數學思維whatsapp群組,發現老師朝九晚十,對於教學非常認真、非常專業,後來又參加多次備考講座和教育理念講座……”

同時,Jenny都講出了作為家長對於學而思的期望:”除咗想知道數學思維訓練嘅課程大綱係點樣,老師點樣授課之外,我最希望嘅係見到學而思會點樣帶動小朋友去思考,讓佢地可以舉一反三,享受搵到答案和學習嘅過程。“

我們一定會努力,不辜負家長們的期望,不辜負小朋友花在學而思的每一分鐘的時間!

三十餘名到場的小朋友,用手中的拼圖拼出學而思Logo——代表探索與發問的問號。學起於思,思源於疑,希望各位小朋友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學習與思考,在疑問中探索,在探索中提升。而學而思的問號由五塊不同形狀、大小、顏色的方塊組成,寓意著多彩的學習內容、豐富的教學手段、多元的評價體系、陽光的生活態度以及循序漸進的學習過程,更象徵著孩子們在好的學習環境下將會獲得的五彩斑斕的絢麗人生。

下午,不少家長親自與小朋友一起參加了雙師教學模式體驗,家長們對於我們以後上堂的場景有了進一步了解。而下午4點開啟專題精講班報名後,家長們的支持令我們感動。

小朋友和家長們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是我們繼續努力優化教學的最大動力,希望之後每一位走入學而思課堂的小朋友都可以愛上數學、愛上探究、愛上思考!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