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學而思金牌小講師決賽圓滿結束!每位小講師的表現「超水準」,令決賽「戰況」非常激烈

不要⼩看K3⼩講師年紀輕輕,書寫起解題步驟可是字跡端正、有條不紊。

台下其他小講師和爸媽全神貫注地觀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P2小講師架勢十足,活像一名專業的老師呢!
 小講師不能只面向白板,還要面向評委、同學,增強互動呢。

評委除了評分以外,還身負重任?到底他們在跟小講師説什麼?

為了鼓勵小講師繼續精益求精,評委通過語言、情緒、設計感及亮點、互動、步驟這5個方面為每位參賽者,每位參賽者講解還會收到評委的讚賞和點評,可以清楚知道如何進步。

每位小講師能表現得自信滿滿,正是背後堅持不懈練習的成果。不僅如此,各位小講師針對今次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所以才能在比賽中對題目的解題方法及考察的知識都了然於心,將知識傳遞出去,成為真正的「金牌小講師」。

那麼到底經過激烈的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軍花落誰家呢?一齊來看看吧!

比賽中除了衝擊獎項的挑戰外,老師更鼓勵大家注重「口述習慣」,更特別點評了P3冠軍得獎者,齊來看看要做「冠軍」有什麼秘訣吧!


Arthur Sir 有話說

「在本次「金牌小講師」決賽當中,好開心見到這麼多位優秀的參賽者展現出各自風采。有些小朋友表達非常清晰,相信日常與人溝通會很流暢;有些小朋友邏輯非常嚴謹,這對於數學解題幫助會很大。本次P3組別決賽的冠軍獲得者——李思言同學,在整個講解過程中表現得非常出色:首先是帶著觀眾去讀題,理解題目內容;第二是配合一些引導,指出題目類型及解題方法;第三是展示詳細解題過程;最後是歸納總結。整個過程環環相扣、節奏緊湊。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亦希望各位小朋友在之後的學習過程中不斷提升口述能力,在下屆的「金牌小講師」比賽中期待大家的成長!」


 

再次恭喜12位獲獎者!

其他參賽者也不,你們的努力和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在老師的心中你們都是金牌小講師!只要你們繼續練習、不斷進步,下屆金牌小講師一定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我們下一屆再見啦!

 最後,別忘記留下倩影,紀錄美好的一刻!

學而思3週年慶典進行中,豐富的活動及禮物正等著大家!!快來看看吧!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