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恢復面授課堂日期:

年級 恢復面授課程時間
小四至小六 3月12-14日(春季第一堂)
K3至小三

4月9-11日(春季第四堂)

學而思一直為恢復線下教學積極準備。全體教職員核酸檢測報告、校區全面消毒、員工防疫培訓、各類物資儲備等相關的防疫工作展示以及恢復面授課程後的上課流程安排,會在稍後時間進行公佈,敬請大家留意。

恢復面授課程須知

一、教職員健康狀況申報

根據教育局指引,全體教職員將會完成核酸檢測,預計3月5日完成。詳情將於學而思網站公佈。

二、健康狀況申報及每日體溫記錄

網上填寫「學生外遊及健康狀況申報表」。應教育局要求,家長需要提供學生健康狀況的資料,並須填寫「學生外遊及健康狀況申報表」。電子表格的填寫連結將於開課前,由輔導老師在班級群組中發放,屆時填寫網上表格並提交即可。

由開學起每日記錄體溫。第一堂課老師會派發如下圖所示的「體溫記錄表」,由第二堂課起,每堂需要帶備有家長簽署的「體溫記錄表」回中心,供老師檢查。

 

三、中心人流控制安排

1. 家長和學生進出中心範圍,均需要佩戴口罩,同時中心會為大家量度體溫。學生體溫如超過攝氏37.5°C或華氏99.5°F則為發熱,家長必須攜帶子女就醫。

2. 為確保教室桌椅擺放以及避免人流聚集,春季面授課程將暫停家長旁聽。同時,家長不得在中心內停留。

 

四、學生上下課接送安排

上課接送安排:

1. 家長和學生於上課前15分鐘方能進入學校,家長需要在送完學生上課後立即離開校區。

2. 家長和學生可從大廈電梯或本校樓梯進入前往校區,並須通過體溫檢查方能進入課室。

 

下課接送安排:

  • 為避免人流聚集,家長和學生只能利用本校樓梯離開校區,如非必要則不可使用電梯。
  • 四年級及以下學生:老師將於下課後10分鐘帶學生到地下大堂。家長可在下課前5分鐘在中心地下大堂位置等侯接送小朋友下課 ,其他時段均不能逗留。如家長未能及時接送子女放學,校方會先暫時看管並聯絡監護人盡快接送小朋友。
  • 五、六年級學生可以下課後自行離開。

 

任何時候,學而思都將小朋友的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各位家長和學生配合我們,共同營造安全的衛生環境!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學而思太子分校3556 3900查詢。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