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主要為家長提供奧數課程,而同屬「好未來集團」的「家長幫」是一個線上教育交流平台,旨在提供各種教育及升學等資訊。暫時「學而思」及「家長幫」服務涵蓋之社交平台僅限:Facebook,WhatsApp,Youtube及網站。

近日,本機構收到投訴,指有人於WhatsApp及Telegram開設群組,並於群組中不停轉發家長幫的升小及升中資訊,有冒充本機構員工之嫌。

「學而思」在此作出嚴正聲明:

  1. 「學而思」及「家長幫」發放資訊的官方渠道為Facebook, WhatsApp, Wechat, 學而思網站以及學而思培優App,並未有透過其他社交應用程式(如Telegram, Signal等)的渠道發佈資訊。
  2. 「學而思」現階段並無授權及與其他機構合作開設和運營群組。
  3. 所有「學而思」及「家長幫」的群組均會有學而思/家長幫通知號(電話:6857 2612/4639 0821)擔任群組管理員,如非,則不是本機構其下運營群組。
  4. 任何冒充「學而思」「家長幫」名義的人士或組織,不排除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最後,由於升小/升中群組目的為提供平台交流資訊,在群中不時會有家長分享的有關「其他的群組連結」,再次提醒家長在決定加入這些群組時,請自行評估風險。以上聲明,敬請知悉,謝謝。

為保障各位一直支持學而思、家長幫的家長及學校等機構,請各位慎重辨別真偽。如有任何疑惑,可以電郵至xeshongkong@gmail.com或parentszonehk@gmail.com查詢。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