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幫助各位小朋友在華夏盃晉級賽奪得狀元獎和一等獎後,學而思老師們又開始準備幫大家備考5月12日的港澳盃下一輪比賽。通過分析2014-2018年歷屆考試題目,老師們寫出了專業分析報告和備考建議,助小朋友摘金,快來下載吧!

 

小一港澳盃決賽備考建議:

排隊問題是常考的問題,題目類型包括隊伍中的總人數、排隊的名次或某方有多少個人。許多考生會把在隊伍排第幾名和前方有多少人的題目混亂,因為排第幾名是包括自己,但前方多少人是不包括自己,所以考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加 1 和減 1,便會計錯了數。

下載完整版小一港澳盃決賽備考建議PDF

 

小三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

應用題和計算這兩個板塊是近五年港澳盃晉級賽的「重點考核知識點」。所以,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小朋友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分配在應用題板塊和計算板塊上面。

→下載完整版小三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PDF

 

小四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

能夠進入晉級賽的考生都是佼佼者,各大板塊的基礎知識點應該都掌握得非常好。然而,在備考過程中,基礎知識點的複習鞏固仍然很重要。

→下載完整版小四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PDF

 

小五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

數論題的佔分趨向於上升,並在 2016 年出現最多,佔了 29 分,預計本年仍會出現超過 20 分的數論題。數論題歷來被眾多考生視為「最難」的題目,一方面它的基礎知識……

→下載完整版小五港澳盃晉級賽備考建議PDF

 

*小二、小六級備考建議暫未提供,但小二級會有免費線上訓練課資料發放。


在2月份華夏盃晉級賽備考訓練中,我們通過免費公開提供每週教學視頻和練習、多套模擬試卷、老師專業題目答疑及備考分享,成功幫助兩位小朋友斬獲晉級賽狀元獎、數十位一等獎、無數二等獎和三等獎,參加過線下課程的同學最終獲獎人數的比例高達80%。

今次,為了讓小朋友明白試題考點✅
清晰理解題目意思✅
熟練掌握做題方法✅
學而思為大家準備了連續三週的免費線上訓練課,直擊必考知識點和往年考題,幫助小朋友們齊齊去「摘金」!🏅

4月23日將打響港澳盃「摘金」之旅第一擊🔥——「每週兩練」,每週發佈一次教學視頻和兩套練習題目,所有練習都會在此網頁(按此進入)公開分享並不斷更新。更新時間安排如下:
每週二:發佈本週知識點教學視頻和第一套練習題目
每週四:發佈第一套練習題題解、第二套練習題目
每週六:發佈第二套練習題題解

 

學而思港澳盃線上訓練課

 

搶先預告:5月1日將舉辦港澳盃備考大型模擬考試,詳情請留意本網站最新資訊!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