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炎熱的8月,同學們暑期過得開心嗎?愉快的暑假即將完結,迎來9月的開學季,同學們期待嗎?在疫情下的開學,各位小朋友準備好了嗎?下面就讓Miss Miumiu和各位小朋友分享一下開學需要準備的小事項吧!

提前預習,進入狀態

小朋友放鬆了一個暑,面對疫情持續,在家上online堂的機會甚多,隔著屏幕在家學習難免令小朋友心態鬆懈,家長可以提前和小朋友做好新學年的習,預習一下9月將會學習的新知識,並小朋友們每天做一些小練習,好讓他們逐步進入學習的狀態。

 

減少對小朋友生活自理上的幫助

在家中,小朋友的生活自理多數有大人或家傭的幫忙,家長可在開學前訓練小朋友上學的自理能力,如收拾書包、整理桌子、扣鈕子等,提前和小朋友們一起準備好上學必備的物品,讓小朋友們獨立完成收拾,做好迅速適應新環境的準備。

設立每日規劃

假期間,小朋友多數處於輕鬆的狀態,如早上睡到自然醒,同時玩樂佔據了多數時間,生活作息得紊等,讓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專注力等出現退步的情況。建議家長應幫小朋友每日規劃合適的作息時間,例如合理安排1小時的娛樂時間,2小時學習,晚上讀一本故事書,學樂並行讓小朋友的暑能保持著學習的習慣,同時亦能讓小朋友在開學後,更快投入忙碌的學習狀態。

希望開學後小朋友的數理能力獲得能持續獲得提升?但除了,還可以在哪裡體驗小學的學習模式環境?

學而思秋季課程開始招生學而思的課程時間規劃合理,中間加插小息、遊戲時間,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而且課室的設計與正規學校上堂環境十分相似,Miss Miumiu在學而思等著各位小朋友,共同愉快學習!

學而思2024恆常班現正招生!
立即點擊下圖了解有關資訊

 

 

了解學而思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訪學而思或致電我們了解詳情。

學而思太子協成行教學點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太子中心 G/F-2/F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556 3900

學而思銅鑼灣廣場教學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5/F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10:00-19:00

查詢電話

+852 3611 3089